关于夜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办理学生成绩单、学历公证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10-13动态浏览次数:1665


本学期学生成绩单及学历公证等证明材料的办理均采取网上提交申请,申请人网上缴费成功后,原则上三个工作日办结。寒暑假、国定节假日除外。成绩单或学历证明件制作完成后,将以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寄出。

 

办理对象: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夜大学毕业生、在校生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网络教育学院毕业生

 

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复旦继续教育”的微学院上提交申请,经学院审核通过、缴纳相关费用后进行办理。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复旦继续教育公众号。


 


 

2、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微学院进入夜大界面

 



微学院路径示意图

 

3、点击夜大公证申请,申请前请仔细阅读“申请须知”,以免因递交材料不符合要求被退回而影响办理进度。

4、点击我要申请,按流程申请办理即可。



申办注意事项:

1. 学院可直接出具的材料:

2006年(含2006年)以后夜大学生的中、英文成绩单和网络教育学院学生的中、英文成绩单、中文毕业证书、中文学位证书。

申请证书公证的请特别注意:因上传的扫描件将被直接打印出来制作公证件,请慎重对待。因上传材料不符合要求从而影响进度的,由申请者自行承担责任。


2. 需要先去上海上外翻译总公司申请材料再申办的材料:

2005年(含2005年)以前的夜大毕业生的英文成绩单,需持学院提供的中文成绩单(可先申请中文件)到上海上外翻译总公司自行办理翻译件,待完成后,再由学校办理公证(再申请中英文件);

英文毕业文凭翻译件(中英文毕业文凭)、英文学位证书翻译件(中英文学位证书),具体申办事宜请自行与上海上外翻译总公司联系。待完成后,再由学校办理公证(再申请中英文件)。

上海上外翻译总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赤峰路573号,咨询电话:021-65362031021-65362032,电子邮箱:sisuts@vip.163.com。具体办理事项和时间请自行电话咨询上外翻译总公司。


3. 2002年及之前的毕业生如需申请公证件,因学院需先向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档案馆查档后才能办理,处理周期较长,请申请者提前发邮件至cce-xjb@fudan.edu.cn咨询,以免影响后期事宜。


4.非本学院开具的书面材料,一律不盖章、不封档。

 

咨询电话021-6564313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1:00;下午14:00--16:30,寒暑假、国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邮箱cce-xjb@fudan.edu.cn

 

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上述公证件以外其他证明材料的,请发邮件至cce-xjb@fudan.edu.cn咨询。邮件标题命名为 “XXX申请证明材料,邮件正文内容请写明申请者身份、申办原因、申办事项、联系方式,有相关证明材料可做附件上传。是否受理及后续办理事项将由工作人员查核后邮件回复。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

20239